close
大家好呀.
我是長榮鴿舍的喬依絲.同事朋友都叫我小喬.
從99年冬季開始,負責本舍選手的訓練及日常起居.

平常鴿舍的對外聯繫都由小戴教練負責.
我則是對內的一切大小事項.所以應該可以算是隱藏版XD
經過我們鴿舍的朋友應該會常常看到一個女生在上面走來走去.
別擔心.她不是來亂的.
她就是本人我.有很認真的在管理各位寄翔的小朋友

之前一直從事百貨精品專櫃也經營過服飾店.
突然跳到賽鴿競翔這業別.跳tone跳很大我知道.
但是很幸運的有一對高手父母從旁輔導協助我跟小戴教練.
我們會很努力的學習並遵循發哥的宗旨.
希望能把發哥的競翔事業更加發揚光大.
也謝謝這兩季在我們這裡寄翔的夥伴們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由於奇摩部落格的文章不能加鎖.
所以這裡比較少公開平常選手訓練的狀況.
畢竟那也算是寄翔者隱私的一部分.
以後這個部落格除了競翔選手招募.及賽後成績報告檢討之外.
訓練狀況將在無名小站這裡的鎖頭文章內跟各位寄翔者報告.
密碼會透過手機簡訊傳給各位夥伴.

在這裡跟大家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希望能跟大家相處愉快.
一起賺大錢噢


*請各位寄翔夥伴仔細看簡訊內容.昨日更新的是''相片''.所以選手相片只有在相簿裡面才能找得到!
每季設定的密碼只能用在賽鴿相關文章或相簿,其餘的文章相片皆是私人項目.所以給大家的密碼是不能用在上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榮鴿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