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訓鴿.長榮鴿舍有自己制定的行程.我想寄翔的舊朋友.都是因為相信我們也同意我們的做法才會把自己的選手持續送來這裡培訓參賽.

不敢說我們做的多好或絕對是對的.但大部分飼養操練方式.都是總教練發哥從事職業賽鴿競翔數十年來大小獎無數的經驗累積.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是.選手的健康狀況.教練一定會是最清楚的.

當教練建議您哪些選手需要暫時休養.不宜參加外訓,海訓行程時.若寄翔夥伴堅持送他出去.那麼萬一選手回不來.就不在我們的職責範圍內.請鴿主自行負責.

甚至會聽到某些新夥伴.拿長榮鴿園跟某某強豪海訓狀況作比較.EX:''我朋友某某他這次海訓.30分鐘內鴿子全部歸返完畢''...之類的.事實上,我們舍內同一鴿主的所有選手.在見鴿後半小時內全數到齊的也不少.

在說這樣的話的同時.他可能忘了我們現在是''聯合鴿舍''.選手來自四面八方不同鴿主.不僅血統不同.體格健康狀態各方面也不一定會平均...更何況我們的重點目標是正式比賽的戰績,而不是在比平時訓練的成績.

寫這些文字之前.想了很久.但我想.有些話該說還是得說.


以下補充兩小點寄翔小規則:

一*長榮鴿園自從開始接受寄翔以來.不管是我們自己的,或是其他夥伴的選手;插組金額高低,或甚至從頭到尾都沒有插半毛錢的選手,我們一向是一視同仁,作預防,保養,營養補充品等等,大家吃的都一樣.沒有''特別照顧''或特別忽視這種事.若您覺得照顧不周.歡迎自行提供保養補充用品.我們非常樂意配合幫您的選手在您指定的時間使用您提供的指定藥品.

二*所有選手外訓海訊行程皆統一管理.不接受單一個人選手指定行程.我們是所有參賽選手的教練.並不是您私人聘請的,對於某些新夥伴熱情參與訓練過程我們也感到窩心及感謝,但若大家都這樣要求,不但整個訓練行程會被打亂,對其他完全相信我們並且全權交由我們教養的鴿主也不怎麼公平...

以上.寄翔夥伴如果對我們的訓練方式有其他意見.歡迎隨時與我們討論;若您實在無法同意並且尊重我們的教養方式,請您下一回合另外尋找您合意的聯合鴿舍寄養.我想.寄翔鴿舍與鴿主的彼此信任也是寄翔成功與否的要點之一.

謝謝大家聽我碎唸.天氣多變化大家請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喔!

喬依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榮鴿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